close

 

 

11111.jpg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錢,我也知道大家都很愛錢,

只是程度差別跟會不會大聲嚷嚷而已 XD

但我愛的是自已賺來的錢,不會肖想別人口袋裡的錢

所以我可是個買東西老闆多找錢都會還回去的乖寶寶

但如果在路上撿到沒有主人的錢,我就會占為已有就是了…/誠實/

 

 

 講了堆廢話,是想分享一個小軟體叫 豬頭記帳

意思就是像我這樣的豬頭都會記帳,很容易上手,介面很簡單的意思

我搜尋過其他記帳軟體,有的還搞會計分錄的記帳表

去ATM領了5000元,要先貸銀行存款5000,借現金 5000…

搞不好年底還來個損益表或資產負債表的

一整個$%!#^&*…不適合我這種會計考試都靠人家罩的小鬼…

 

豬頭記帳免安裝5.0版

大家一起來豬頭吧,重點是要持之以恆每天記得記寫才有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