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5.JPG 

 

 

天氣變冷了,胃口好像異常地大。眼睛也異常地迷

晚上輾轉難眠一直醒來,白天卻常感覺靈魂一直飛到被窩裡,

我願意出賣我的靈魂,換取能在被窩裡好好入眠的幸福時光。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可以午睡,十二點五十居然被詐騙集團吵醒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原本還以為錄取兼差的工作了才開心地接電話的…/嘆/

 

自從錢包遺失之後,我就常接到這種詐騙電話,

老是說是警察要問我身份證遺失的事,老是問我5/12號那天在幹嘛

有人問你今年5/12在幹嘛,你會記得嗎?

偏偏我就是記得,我那天躺在醫院裡痛把止痛劑當毒品打 …

老是問我有沒有玉山跟第一銀行開戶

為什麼老是選這二間!!!為啥米為啥米?

詐騙集團的詐騙劇本都不會修改的嗎?

總之有氣無力地跟他盧了十分鐘,最後跟他說我手機要沒電了

然後才假裝沒電掛掉他的電話…我就是人太好 /自已發自已卡/

 

 

晚上託妮晏秋哥跟麗芬姐的福,我得到一償宿願

終於逛了好久沒逛的costco了…自從卡被偷了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淚目/

先去妮晏家吃了晚餐,妮媽的手藝真不錯,而且桌上的菜全是自已種的/超佩服/

我吃了一大碗飯又喝一大碗湯,飽~

到了costco之後,就展開迷迷眼瘋狂的試吃試喝之旅

/謎之音:你不是才剛吃飽…?/

 

BBQ牛肉

南洋口味白咖啡

蘋果茶

堅果

小餅乾

薑母鴨

鰹魚味噌湯

黃金柚子茶

韓國蔘雞湯

甚至還喝了金色三麥啤酒 XD

 

好不容易回到家之後,又嗑了雞爪凍跟一大杯奶茶~~/嗝/

這些甜甜鹹鹹的東西在我的胃裡頭民族大融合,

竟然沒起一點兒紛爭。真嗨~~

 

最後結帳,大家的東西總共刷了妮 12,XXX

我居然只買了一包要給我媽的59元砂糖(覺得自已買了好瞎的東西)

愈來愈無慾無求了我

COSTCO的試吃制度,

只得到我的人,卻得不到我的心

只打動我的胃,卻打不開我的錢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