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11台是三立台灣台,

每天我都期待著看「天下父母心」,但我只成功地看到過二次…

 

可是有時候打開是三立台灣台沒錯,

但很任性地開始重播「我一定要成功」

有次打開看到藍正龍在演「福氣又康安」,

有時是美食節目,有時又是帶狀節目,

11台,我真是猜不透你丫!!!

 

 

每天重覆的失望之後,我開始改看電影來取代連續劇時間

按照習慣,那些我很想看的電影我依舊不會看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才不會說呢!/

於是每天都很冒險地隨便亂看,

有天我看了「孤兒怨」,那天晚上一直覺得衣櫃裡傳來怪聲

有天我把晚餐帶到房間吃,順手打開了「奪魂鋸6」,

才看一分鐘我就想吐了,有沒有這麼噁心!?

後來還是改看歡樂的小老鼠「料理鼠王」,才解決了吃飯的問題

 

 

前二天看完「不能沒有你」,突然覺得中年男人好MAN啊!!

比「男女生了沒」裡面長不大的小毛頭有魅力多了。

當然也有很多像是「巨乳排球」or「菜鳥空姐處女航」之類很冏的電影

雖然很雞肋,但讓大腦可以暫時休息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話說,我昨天抓了「淫幕初體驗」 XD

幹嘛都看些沒營養的電影?

 

 

 

 

 

 

科科,因為我不想動腦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