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約定的地點

/你們在上班,我在閒晃,怎麼叫人不愉快呢~~哼歌ing/

好久沒來了~小店真是一點也沒變,還是一樣浪漫

推開小門,叮鈴鈴~門上的鈴噹發出悅耳的響聲,彷彿在跟我說「歡迎光臨」

/天吶,好老派的寫法 冏rz…我揪竟怎麼了…/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畫面讓我整個挫到!!!!!

lion_4.giflion_4.giflion_4.giflion_4.giflion_4.giflion_4.giflion_4.giflion_4.giflion_4.gif

 

整間店滿滿滿滿滿滿滿的全是穿著水手胡的高中女學生

超迷你制服窄裙,泡泡襪,長捲髮,

整間店充滿了引人遐想的青春肉體,連空氣都變粉紅色了~

我有走錯嗎?這是制服趴嗎???早知道就不把歪新制服換掉了 冏rz

 

穿著大帽t跟帆布鞋的我,就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在格格不入的人群中找了個空位坐下(悶)

一心只想著我的夥伴怎麼還不來,

至少二隻小白兔比較有伴吶!!

 

======================吃飯過程省略的分隔線=========================

酒足飯飽,學生妹開始嘻鬧了起來

一個個開始嘟嘴啦,自拍啦,打鬧啦,嗨得不可開交

隨著動作愈來愈大,原本就很短的裙子也愈退愈後面…

 

終於,小褲褲都露出來了 onion32.gif

人家都這麼大方了,我怎麼好意思不看呢?

嘖,這不看還好,一看花現,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純白小花邊

好像都是黑色蕾絲或是小丁之類的性感路線小褲褲 (鼻血)

而且還有一位疑似沒穿 (?)

嘖,現在的高中生,真的完全超乎我想像吶 onion58.gif

 

 

後來到街上溜達溜達,滿街也都是這間學校的學生

裙子一個比一個短,連走路都快曝光了!!(傻眼)

而且每個頭髮都燙得啵地漂亮,

員林街上似乎成了黑澀會美眉的集散地~

原來平時我在認真(?)上班時,街上竟然都是這般風光吶!!!!

今天總算是大開眼界了!off60_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