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營幕顯示著大大的02:02

一定是那該死的星巴克害我躺了一個小時才入眠,

又在這該死的凌晨餓時餓分餓著肚子醒來

一直咕咕叫也不是辦法,

我決定起床處理我一直靠腰(雙關呢)的肚子~

 

所以這篇宵夜文,我決定獻給那位大老遠跑到高鐵站外送星巴克過來,

卻又老是莫名奇妙被我牽怒的苦主。

 

 

=================真是段孽緣的分隔線======================

嘖,醬算是好朋友嗎

我敢不鳥你,因為我知道你是我頭號粉絲,不會跟我計較

我敢酸你,講話難聽是因為忠言逆耳

我可以說你犯賤,這輩子沒聽過老是求我罵人的要求

可以不用在意形象

可以跟你說我要去撇條

可以素顏戴眼鏡

可以欠錢不還

可以這樣可以那樣

做自已,好自在(置入性行銷ing)

 

 

我知道你是個好男人

可惜整個不是我的菜(油膩膩 XDDDDD )

不要對這個社會失望,你只是運氣不好(何止不好,背到天上去了)

面對現實,接受現實,打敗現實

是男人就該硬起來!!!!不要又來什麼你是女人+夾小雞雞那套(怒)

想想自已的人生真的要這樣下去嗎?

一天到晚抱怨只會顧人怨

但也老大不小了,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天真,找工作的事…唔~世界上壞人很多的

希望你能早點找到跟你分享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對象

醬我就可以從此跟你一切兩斷(耶!早就肖想很久了)

該死的,害我老是失眠!

 

 

最後,千萬記得,不要忘記微笑,以藏住你的屎面。

 

 

                                                                              來自迷迷眼肚子咕咕叫之誠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