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菁蘭寫的 感受

我也感同深受,真正的愛未必是掛在嘴上

有些事你每天看不覺得,但突然有天不是這樣了,才會驚覺愛真的走了

我的家人也不說愛,甚至連謝謝跟對不起都不說

講話總是沒大沒小加沒禮貌,但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感受到愛

 

 

媽媽的愛,就是每天即使很愛賴床睡過頭,要飆車去公司

還硬是要到我的房間折個棉被

明明就說100萬次不要折我的棉被了,她就硬是要折…(無奈)

所以每天下班回到房間看到整齊的棉被,就可以感受到媽媽的愛

(OS:還有媽媽遺傳給我的固執)

我想哪天她若沒有被子折,一定會很失落:丫,我的小孩長大了,不用我折被子了!!

所以我都很孝順地不折被子!

 

 

爸爸的愛,則是很愛有事沒事就打電話給我

明明沒什麼事,上班時也硬要打來,東扯西扯三十秒後:好啦好啦,那等妳回家再講!

某天他上台北出差,我接了他三通電話

「我現在在坐貓纜哦!」→沒事了,掛掉

「丫妳車票訂了沒」「還沒哦,那回家再討論」→掛掉

「我中午有潛入央行哦!回家再跟妳講」→又沒事,再掛掉

爸爸的愛,表現在電話費的帳單上。

 

 

大弟弟的愛,我真的很少感受到

除了上回幫我掛蚊帳,

還有某天早上載女朋友去坐火車順手幫我買了水煎包當早餐之外

我還真想不到呢!

但我很感謝他把車讓給我騎就是了,否則我就沒車上下班了 (笑)

 

 

小弟弟的愛,就很多可以說了

他都會載我去吃飯,然後趴在他背上度估,可是代價是我要付飯錢…

懶得出去吃飯,可以用腳踢他叫他去買飯,可是代價還是我要付飯錢…

他放假回來會抱怨怎沒買牛角給他吃…

所以他放假前我會先買包牛角,餵飽他才有力氣替我做事

這麼看來,小弟弟的愛是建立在我出錢他出力的利益交換關係上(汗)

以後他有錢,我看就會不愛我了

 

 

以上,算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