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迷迷眼的肚子被狠狠地揍了一拳之後,

整個痛到腰去,都沒辦法抬頭挺胸堂堂正正地走路

幸好我家大叔貼心地說要載我回家

大叔人好好哦…比麥當勞叔叔還好呢!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跟大叔小抱怨一下:

那個誰誰誰好好哦,每次肚子被揍都可以請假回家休息,

不用怕沒特休,不用怕被扣年終

上班還可以做這個,

也可以做那個…

(嘰嘰喳喳ing……)→ 有點小吵○rz

 

 

 

「可是她沒人會載她回家呀~~」大叔笑著對我說~  

 

 

驚!驚驚!!驚驚驚!!!我嚇到了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沒人會載她回家~~~~~~~~

我到底莫名奇妙在羨慕人家什麼??

忍不住覺得自已真是糊塗,明明手上就有100塊了,

我還在羨慕那個手上只有50塊的人:「哇,好好哦,你有50塊!」

 

 

熊熊間,就沒什麼好羨慕的了~真的沒什麼好羨慕的。

 

 

我要謹記這事兒,多看自已所擁有的,永遠不要瞎羨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