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4.JPG     

 

香蓮跟淑芬是公司裡的一對姐妹淘

二個人都當丫罵了吧,

他們既不是雙胞胎,長相當然也不盡相同

個性卻都一樣的口愛

 

 

進歪新也近六年了, 每天都會看到她們

可是…

我到現在卻還搞不清楚誰是香蓮誰是淑芬

PS。其實,我連麗娜跟麗娜的姐姐也分不清楚 @@”

每天中午吃飽飯走回辦公室,幾乎都會遇到香蓮淑芬姐妹淘

每次我都猜錯誰是誰

坐在座位上時還可以勉強答對,但如果她倆偷偷換個位置我就沒把握了

大叔對此非常地失望,覺得我是不是故意裝死

每次講到我的認人能力,他除了搖頭就是嘆氣

叫我別再猜了 

 

 

 

但堅強如我,才不會就此認輸咧!!!

為此我做了特訓,每次到樓下傳真或拿文件,

我就會偷偷地觀察一下她們倆個,

嗯嗯,香蓮好像是頭髮中分點,淑芬有點瀏海

嗯嗯,香蓮笑起來是醬,淑芬笑起來是那樣

特訓一段時間之後(大概三天 XD ),我超有信心的。

覺得兩個人放在一起我已經可以隨心所欲地分出來誰是誰了

我信心滿滿地跟大叔表示

「今天中午看我的,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那天中午懷著忐忒的心情吃完午餐往辦公室方向前進

我還一直在心裡跟自已說:沒問題沒問題妳可以的!

大學聯考都沒這麼緊張

眼睛一直盯著舊辦公大樓的門,還叫大叔走慢點等她們出來

終於門開了(將將!)

出來了四個人

 

 

 

可是!

只有一個女生吶!!!!!!!!!!!!!!!!!!!!!!!!!!!!!!!

一個不曉得是香蓮還是淑芬的女生(大受打擊ING)

 

 

 

嗚嗚嗚,特訓都是二個人一起觀察的,

只來一個人,我根本就不會分  

大叔笑翻了,叫我趕快猜

胡亂猜了是淑芬,結果還是猜錯了

 

 

 

嗚嗚嗚,香蓮跟淑芬好難分哦

為什麼不要有一個長個痣,

或是其中一個人留長頭髮什麼的

 

 

繼續特訓之路了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