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是早晚都要進床底下占位置的東東

可是,卻又那麼莫名地讓人期待

咳,好吧,是只有我期待,大叔沒有!(撇清ING

難得可以變身仙女的這個時刻

就是這麼難得,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經驗

不寫下來記念一下我手癢癢吶!!!(抓癢中)

 

 

選的婚紗店是離我家最近的一間「愛妮雅婚紗」

幾乎所有的人聽到這名字,

我都可以聽到他們內心在OS「這啥小!?聽都沒聽過」

哈,沒錯,

我選了一間知名度很低,不打廣告,

網路上一篇評價都沒有的婚紗店(挺)

理由就是上班的前五年,我每天騎車都會經過這家婚紗店,

看著櫥窗裡漂亮的婚紗,就偷偷決定以後想到這邊拍婚紗,

謝謝大叔也沒阻擋我的選擇,幫我實現五年來的夢想 ^^

簡直就是我的哆啦a夢 (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而且離我家不到五分鐘,超方便的啦!!!!

 

 

 

不過,從下訂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成了一個焦慮的新娘

害怕拍不好,害怕不上相,怕東怕西怕左怕右

也花了很多時間找景點、看別人的照片禮服…

挑好女生拍照的禮服之後病情又更加重

瘋狂上網找穿同一件禮服的人拍起來的樣子…

搞得自已焦慮無比

反倒是大叔悠哉悠哉每天吃好睡好

讓我不自禁想抓著他肩頭狂搖大吼:你怎麼可以這麼沒要沒緊!!!

 

 

 

直到後來去挑男生的衣服,

愛妮雅是女生有幾套衣服男生就有幾套衣服

所以大叔也一共要試出五套才行

看大叔在更衣室忙來忙去滿頭大汗, 

噢,穿了大朵花的襯衫   (哈~再ㄍ一ㄥ吶,你也有這天!!!

哈,穿了窄管牛仔褲出來  (哈,好憋XDDDDD

當然也有整套白西裝變成白馬王子 >///<  ㊣,口水ing

樂得我在旁邊拿相機猛拍,每分每秒都在拍,

大叔平時是正經怕麻煩又不愛怕照的

這些畫面你打我我也要拍,不怕我會後悔一輩子!!!!!

 

 

 

然後,突然間我如雷灌頂,清醒了

對婚紗照拍得怎樣突然就沒那麼焦慮了

它不過就是留個紀念,然後收到儲藏室裡的一個東西

重要的是兩個人一起去完成這件事的過程

一起找婚紗店然後殺價(雖然我們沒根本沒找XD),

一起挑禮服、討論景點、準備道具、互相配合擺奇怪的姿勢……

要拍照時下雨了怎麼辦?喂妳小心踩到裙擺跌倒!蛤你流好多汗我幫你擦擦!!

然後從中間我們就會學會很多事情,一些叫做互相的事,

比如說堅持不再是堅持,隨便一點事情也許會很完美之類的

我慢慢開始可以不要那麼重視結果而享受這個過程了


 

 

就算拍得不好,以後六十歲時拿出來看,還是超棒的回憶呀

「哈,你當年好聳哦」「我們怎麼擺這種蠢姿勢」

「是不是得罪禮服小姐了給你穿這套」

當然,如果不小心拍得好的話,就當賺到了 XD 

 

 

想通了這件事,其他部份突然也海闊天空起來了

睡覺不失眠了,考試都考100

從看好日子到結婚大概三個月的時間

朋友都問我,妳忙死了吧,

這麼短的時間又要弄房子又要搞婚禮

可是,我超閒的耶,

以前六日就往外跑,

現在反而禮拜六找件事忙,禮拜天就整天宅在家閒閒沒事做

好像什麼事都想少一點,標準降低一點,快樂就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