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y信箱發現了一封試用文的mail,

是payeasy舉辦的活動,報名了之後過二天就送來了商品啦

是BeautyDiy蕙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聽起來很厲害的名字耶。

基於拿人手短的原則,試用了一個禮拜之後就來寫試用文啦。

說真的,我還真的完全沒聽過這個品牌(誠實中)

我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吧 XD

不過就是這樣,試用文才有價值呀

payeasy寄的包裝非常完整,BeautyDiy的包裝也不惶多讓

紙盒裡面還有一層厚紙板固定,商回絕對不會受到擠壓碰撞

塑膠瓶身,金屬瓶蓋,設計簡約有質感

瓶口打開還有塑膠塞塞住,化妝水不外流,很貼心的設計。

外觀  

 

既然名為蕙仁甘草美白化妝水,試用起來有一鼓很難以形容的味道

還滿好聞的,不知道是不是甘草

試用了一個禮拜,我沒有過敏!!!我沒有過敏!!!我沒有過敏!!!我沒有過敏!!!我沒有過敏!!!我沒有過敏!!!

清爽不油膩,還滿適合夏天使用的,冬天我想會不夠力,

沒有勇氣放露臉的試用照,就用手來代替吧

而且還不小心拍到了腿…可是我好懶得修圖丫,將就點吧。

使用前後  

 

有啦,看得出來使用前較乾澀,使用後皮膚比較亮比較有水份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個是很多化妝水都可以做到的,即使是礦泉水應該也做得到

重點是它使用在臉上不會讓我過敏,而且很清爽適合我這個大油肌

一個禮拜也沒有讓我爆痘,

至於美白效果,一個禮拜當然是看不出來啦,看得出來我也不敢用了

黑肉底的人也不敢奢望什麼美白效果啦 

 

 

以上,就是很簡略的心得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