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82.JPG

 

討厭迷信

討厭抽籤

討厭求神問卜

討厭算命

討厭八字什麼的

討厭老是拿這些沒有根據的事就想替別人決定人生的人

準又怎樣?這麼準的話怎麼不去簽樂透

不準又怎樣?那些神明那些把死的說成活的人也不用負責

 

既然準不準都不曉得,幹嘛不能自已做決定

好歹自已擔,別人瞎選的,他會幫你負責嗎?

 

 

人可以有信仰,但不能迷信

「三分天命,七分人運」

拜託,人命掌握的是天命的二倍多A,

就是還有人信那些鬼神之說信得要命

是小時候數學沒學好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咧真是

 

算命的說我會考上台大,丫我就故意不填志願卡咧,能上嗎?

月老說我跟這個人一定結不了婚,我明天就帶他去登記,這不就結了嗎?

老師說你這小孩難養可能會么折,難道你就會乖乖不餵他吃飯了免得浪費米嗎?

不可能嘛~~~~

 

真正有德的算命師會告訴你要努力才有機會能考上台大

神明那麼慈悲,祂絕不會跟你說你會離婚,

而是會跟你說夫妻要互相尊重體諒婚姻才能長久

有常識的老師就會叫你趕快帶小孩去就醫了

 

事在人為真的就是這樣。

人都是要靠後天自已的努力才有機會成就自已、扭轉逆境

 

所以我常說我只相信我自已。

你呢?你過得是有信仰的人生,還是迷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