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等主人

 XD  本來想用文言文寫的,

哎喲我國文造詣很差

我看我還是用火星文好了 rz

 

昨天吃飯時,我爸就談起地震時他還在銀行裡~

父:「吼~地震時搖很大,我還帶著水壺躲到桌子下。

想說被困住時有水才能活命。」

子:「很冏a,你要趁亂到金庫裡摸把鈔票才對。」

父:「你才冏,地震時躲金庫,會被錢壓死!」

 

驚!!!!!

被錢壓死a~~~~~~~~~~~~~~~~~~超有創意的死法啦!!!!

能夠醬子滿身銅臭味的死去,也算是有福氣吧//

 

 

不曉得大家地震時在哪咧?

昨天大餘震時,我正在走彰化火車後站的天橋,

那個天橋很舊了,

雖然有重新粉刷過

(大概就像純美姐姐臉上塗厚粉的fu),

地上的破洞也亂補過了

(讓我想到丐幫弟子身上的衣胡)

但仍舊透露出濃濃的滄桑感~

整個就是刺激而已…//

我有想到法櫃奇兵第一集最後砍斷吊橋的那個畫面

心裡只想著:掉下去怎辦,

嗚,我還沒吃晚餐,今天應該還有雞湯的…

害我都忍不住想抱住走在我旁邊的高中生弟弟了…//

咳,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禽獸

人在恐慌時總是忍不住想握緊點什麼抓住點什麼嘛 /極力澄清ing/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地震時,你第一個想到誰?

第一個想到時,是不是就表示是在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呢?

就像如果你坐在失事ING的飛機上

最後的時間只夠開機撥出一通電話,你會撥給誰呢?

會撥回家交待私房錢藏在哪兒,遺產要怎麼分配?

或是想聽聽心愛的小孩老婆的聲音?

我沒想過這個問題,也沒遇過這麼緊急的狀況,

但失火車禍地震時,我下意識撥的都是同一個號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