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糊塗的我因為糊塗地走路跌倒,

不得不看醫生才發現健保卡被糊塗地搞丟了 →被唸了五天

昨天糊塗地忘了帶便當盒回家 →又被唸了一整晚

早上出門發現新健保卡熱騰騰地躺在新便當盒上面

我丫娘不只幫我找了個新便堂盒裝好了便當,連健保卡都辦好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PS:明明在彰化辦就好了,她硬要跑去台中辦

    回來手上就多了一袋戰利品,嘖!

 

 

因為趕著出門,胡亂找了個袋子把便當跟健保卡一股腦地全扔進去

就去趕火車了

一上火車,想說來整理一下,

把健保卡跟其他證件收到皮夾裡

登!

赫然發現我只提了便當出門,忘記帶書包了

 

我…我把小黃忘在家裡了○rz

那表示

員工證沒帶,要去借卡刷上下班

錢包沒帶,我今天沒錢買早餐

手機沒帶,貨運要送敗家品來會找不到我

化妝包沒帶,萬一有人找我約會我該怎麼補妝?→ 這條最大條了

 

嗚嗚嗚

到公司之後打了個電話回家

我爸正在吃饅頭(剛好我也在吃饅頭)

「拔~我的書包忘記帶了,幫我收到樓上去啦~ //

「啥米!你在搞什麼鬼  //

「晃心啦,我有記得帶便當~~//

 

然後我媽在旁邊喊:要不要我幫你拿書包過去???

冏,這句話好熟悉吶!!

好像我是個蘿莉小學生時聽過很多次

看來我從小就很常忘記帶書包

 

生這種小孩出來,真是辛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