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吃飯時,丸神秘悉悉地說:「來,我給你們看一張紙。」

鏘鏘!!!

斗大的標題「好學生的榮耀!侯老師的驕傲!」

上面還有一堆小人頭

 

我一眼就看到小時候的丸!吃驚得大叫:「妳怎麼在這裡?!!!」

時間:「還有呢~」

緊接著我就看到頭毛很蓬的我自已:「冏,我也有。」

時間:「還有呢~」

哈哈,最後時間也被我找到了

是大家來找碴嗎

123-1.jpg

 

套句丸子的話,原來我們曾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侯老師是國中時在訂的東東,我們三個是高二才同班的,

那時的我們可是互相不認識,甚至還不同國中,

居然就一起登上了侯老師周刊的廣告封面女郎 XD

與十天前我們一起去鶯歌拍的照片後製在一起,很有FU吧!

 

人客丫,你說,這就是孽緣對吧!

我要跟你們哥哥提一世郎,休想擺脫我。

(這篇文章,會被我歸類到閃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