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mist_1.jpg 

最近很愛看可以讓我投入的恐怖片或驚悚片來轉移心思

「鬼片」很好看,泰國拍的,推薦

但今天想推薦的是「迷霧驚魂」這部片

 

這是部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恐怖小說的電影

不怎麼有名的片子,所以當然不能說劇情出來

總之就是人類對未知迷霧中未知生物的恐懼

小小的超市裡,人性的醜態和光輝,讓我覺得好像海地目前的縮影

 

最後的結局,也非常諷刺且後勁無窮發人省思

真實世界裡,往往就存在很多矛盾的事情

我們往往花了很多心思做出決定,理性告訴你這是最好的選擇,

但最後的結局往往讓人後悔絕望

 

 

愛子心切的父母擠破頭地把小孩往名校裡送,

最後小孩受不了壓力自殺;

想要孩子的男生甩掉可能不能生育的女生,

誰知最後發現不孕的是自已;

多麼諷刺,又多麼真實,

面對一無所知的未來,你何德何能能說這是條最好的路??

憑什麼?

你以為是最好的決定,卻是最糟糕的結局~

我想這點男主角跟我感受最深了 //

 

 

礙於不能說出劇情,綁手綁腳的,好難寫

大家就有空去看看囉~^^

關於那個某間想看血腥的,這部是不太夠就是了~

 

 

PS1:鬼影實錄是大爛片

PS2:請推薦好看的驚悚片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