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的例行公事,就是到大村火車站月台上我的老位子

望著南方,看著熙熙攘攘的來往平交道的人群花呆

等待著北上列車將我載離~

結果昨天居然花現,我的老位子上有人!

一個胖胖的宅男拿著一台傻瓜相機在月台上瞎拍

很好,剛好擋住我的視線,

哼,算了,今天我看另一邊~/撇頭/

 

 

結果一輛南下的自強號進站,宅男馬上飛奔到另個方向去拍

喂,大屁股又擋住我的視線了a /

結果正好看到他相機螢幕上,出現了一輛比芝麻糊還糊的自強號

哈,傻瓜~~

 

我繼續轉頭花呆,往南方看著我的平交道人群

人群依舊川流不息地穿越平交道,

大家揪竟都在瞎忙著要去哪?

這麼小條的路,一大堆沙石車,危險死了~

晚餐不曉得有什麼好料的?

………

 

就在我的腦袋一直瞎想的同時,

我突然背後感覺咔嚓咔嚓的快門聲越來越靠近

啥米,這宅男居然還在拍!!

天色都暗了,又沒開閃光,也沒有火車了,

除了糊糊的照片,還想蒐集黑黑的照片是嗎

 

 

而且月台那麼大,實在是很討厭陌生人離那麼近

我轉頭過去怒目而視

赫然花現宅男挫到,因為他的鏡頭居然是對著我!

很明顯挫到之後趕快把鏡頭轉向鐵軌

我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突然花現,X,長得好像某○

更加深了我幾分恨意,雞腿還沒到口,派大星還沒到手

所有的仇恨全部都牽怒到宅男身上

誰叫你活該倒楣長得像某○又亂拍照

 

 

*********************怒火中燒分隔線**********************

我走向前,往他的大卡稱上踢了一腳

他啊地一聲嬌喘,跌落在滿是石頭的鐵軌上

哼,叫你嘗嘗兩棲蛙人的天堂路是怎麼走的

跟他一樣傻瓜的相機則不偏不倚地落在月台的邊緣

這時,恰好平交道號誌噹噹噹地響起

他一臉驚恐,急著要爬上月台,我則是滿臉看好戲

可惜他實在太胖又不高,月台邊緣幾乎到他的胸口,

不論他的小肥手怎麼撐就是無法把自已龐大的身上撐上月台

噹噹噹聲愈來愈急~他頭上的汗珠愈來愈大~我臉上的笑意也愈來愈深~

 

 

他把像甜不辣般的手指頭伸向我

眼中滿滿的哀求與驚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