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把像甜不辣般的手指頭伸向我

眼中滿滿的哀求與驚恐…

 

 

平交道離月台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公尺

柵欄緩緩放下,噹噹聲掩蓋了小宅男的求救聲

叫吧叫吧!!大村是一人車站,站長只會在上面的辦公室收票,

根本不會花現你(冷笑)

就算有人發現了,我想也來不及阻止正高速急駛而來的自強號

我瞥見落在北上月台的傻瓜相機

心中的惡意開始高漲

 

 

從小我就是個變態的小孩,

喜歡看血腥的小說跟詭異懸疑的電影

這一刻,埋在我心中惡魔的種子開始膨脹,

我撿起了相機,

~CANON,很巧我很會操作~

左方列車的燈光漸漸逼近

太好了,是自強號,這種速度感才有fu~~~

 

 

我沒有忘記打開閃光

就在車頭與宅男重疊的那一刻,

 

 

 

我按下了快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