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個很乖的小孩,他都沒有交過女朋友,不過他很喜歡吃香蕉

/謎之音:壓根不相干的二回事啊~~/

有一天,他邊吃香蕉邊想:為什麼我這麼聰明,卻交不到女朋友?

他愈想愈疑惑,於是他跑去問他媽媽:「媽嘛媽嘛,為什麼我都沒有女朋友?」

媽媽:「你先買台電視給我我就告訴你。」

於是乖小孩就買了一台新電視給他媽媽

不過他被騙了,有了新電視之後媽媽就一直看電視不理他,根本沒告訴他為什麼

 

乖小孩很傷心,愈傷心就吃愈多香蕉

他一邊吃一邊想:一定是因為我太乖了,女生都喜歡壞壞的男生

於是他丟下香蕉,跑去染了頭髮,買了新衣服,然後還騎了不良少年的機車

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已:醬子一定就可以有女朋友了! /自信ing/

結果他還是沒有女朋友~~~~

這次他跑去問他把拔:「把拔把拔,為什麼我變帥了還是沒有女朋友?」

把拔:「女生都喜歡孝順的男生,你把賺的錢全部給把拔,就會有女朋友了。」

乖小孩就真的乖乖的把薪水全部都給他把拔

不過他又被騙了,把拔拿了錢帶媽嘛去玩,他還是沒有女朋友~

 

他愈想愈難過:我都這麼努力了,為什麼不給我女朋友?

一氣之下乖小孩就跑去豐樂公園吹風,邊哭邊吃香蕉,

結果哭累了就不小心在草地上睡著了,他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已有女朋友了~

在夢裡,他跟女朋友手牽手去散步,還在很浪漫的地方看夜景

突然間,他女朋友轉過頭來,伸出舌頭~~開始舔他的臉…

乖小孩開始扎掙:不要不要,為什麼要舔我的臉…嗚…都是口水了,快停快停…

 

登!→驚醒的一瞬間

原來他在草地上睡著了,剛好有一隻眼睛不好的黃金獵犬經過,

以為他是一根大骨頭,就開始舔他…○rz   /好瞎的狗/

就在他滿臉口水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一條小熊維尼的手帕:

「對不起,我的狗狗眼睛不好以為你是骨頭~~~不過你吃香蕉的樣子好可愛,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

於是就這樣,乖小孩終於有女朋友了~~~~/轉圈圈/

 

大家看到乖小孩有了女朋友,紛紛跑來請教他怎樣才可以有女朋友

乖小孩說:只要吃香蕉,就可以有女朋友了! /認真ing/

所以大家都跑去豐樂公園的草地上吃香蕉     /劇終/

 

  

 

 

===================迷迷眼的話分隔線===========================

這是迷姐還是迷妹時,在2006年八月底寫的~/遠目/

聽說msn的分享空間即將關閉,也不曉得哪來的小道消息

總之,是我自已很喜歡且一直記得背後故事的一篇小創作,

特地去文章海中找了出來,移過來痞客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