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推理小說,

這次甚至嘗試著自已寫

其實剛開始寫的真的是真人真事

宅男是真的,偷拍也是真的

只是怒火中燒的分隔線之後,

就步入了迷迷眼的異想世界

(我承認怒火中燒分隔線之後都是迷迷眼心中的小劇場)

 

 

其實還滿難過的,

因為大概沒人認真看我寫的小說

沒看出我精心設計的伏筆

伏筆絕對可以決定宅胖的命運

大家都只覺得我在唬爛

/就算是唬爛,也是精心設計過的吶!!/

 

 

我不打算貼上結局(謎之音:也沒人有興趣吶~

真到有人看出真相的那天~

 

 

期待伯樂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