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就這樣,

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吵架了…

 

 

白雪公主很難過:人家才剛當新娘子,你就這麼兇

可是她看白馬王子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所以她就更難過~~

大概就比小紅來難過一百萬倍的難過

 

「好吧,我去亂花錢,看會不會開心點~

白雪公主去買了超多漂亮的澎澎裙

可是她不開心,因為白馬王子都沒回家

穿了之後聽不到白馬王子稱讚她說:今天真漂亮呢!

 

 

「哼,你不回家,我自已去王八八愛好料!」

她跑去超華麗的餐廳大吃大喝,還賞了服務生很多金幣

畢竟是童話故事嘛,賞新台幣怪怪的…

結果東西難吃死了,一點味道都沒有   (/‵Д)~ ╧╧  

原來沒有人分享的好料一點都不好料…

 

 

「氣死我了,對了,我來搞外遇好了!」

她偷偷約了灰姑娘的老公去逛街,

可是她還是不開心,因為…因為…

沒有因為…她就是只愛白馬王子~~搞外遇一點也不好玩~

 

 

白雪公主難過地穿著澎澎裙,一個人在森林裡亂跑~~

我奔~我奔~我奔奔奔~~

哎又!丫娘威~好痛 >”<     絆到樹根跌倒了

什麼樹,居然連你也欺負我!

抬頭一看,此樹居然長得巨大得深入雲端~

 

 

「不要以為躲在雲裡我就拿你沒辦法!我可是屬猴的!!!」

 

  

捲起澎澎的袖子,攏起裙擺,白雪公主就這麼赤手空拳地往雲端爬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