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捲起澎澎的袖子,攏起裙擺,白雪公主就這麼赤手空拳地往雲端爬去~

 

 

這樹藤實在是夭壽高的說,

好像邊爬它又邊偷長高似的,永遠爬不完~

「真該做個電梯的!」白雪公主氣喘虛虛的對著空氣抱怨

幸好口袋裡有仙豆,偷吃了一把,

甜甜的,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  \( ̄▽ ̄)/ 

 

 

樹藤的盡頭,雲端上的空間,是間破破爛爛的茅草屋

破爛茅草屋的破爛茅草床上,睡了個穿著海綿寶寶四角褲的痴肥巨人,

血盆大口正呼嚕呼嚕地邊流口水邊打呼~(狗~

巨人的床邊,放了一個小籠子!裡面關了一個小人跟一隻小白馬!

驚!!!那不正是我親愛的王子嗎!!!(熱血開始滾ing)

 

 

「神龍,求求你,人家想要長高長帥也要長腦袋!」

巨人翻了個身,喃喃地說著夢話(不是我,羞  )

原來傳說中只要蒐集了七個王子,就可以召喚出許願神龍!

原來白馬王子不是不回家,是被巨人蒐集了!!!!

 

 

「哈尼~~~~~~~~~~~~~不要怕,我來救你了!!

為了避免吵醒沈睡中的巨人,白雪公主只能在心中醬子吶喊~

她躡手躡腳地葡伏前進到小籠子前,

至於,為什麼要葡伏前進不用走的,作者也是很不解…

「啪啦!」小籠子的門被她一拉就掉下來了…

畢竟是偷吃了一把仙豆了嘛~~力大無窮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茶)

 

 

「嗚嗚嗚,我就知道妳一定會來救我的…」

見到白雪公主風塵僕僕,臉上髒西西,又是樹葉又是茅草的,

王子忍不住激動地抱著她流下了心疼的眼淚…

看著白雪公主蘋果般可愛的臉龐,而且是有點髒的蘋果…

顧不得巨人還在身旁,

忍不住就想給她來個深情的一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