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王子顧不得巨人還在身旁,忍不住就想給公主來個深情的一啾!

 

 

 

就在這個兒童不宜的摸門特~

「鵝!!!!!!!!!!!!!!!!!!!!!!!!!!!!!!!!!!!!!!!!!!!!!!!!!!!」突然迎面而來一聲巨響震開了他~

「哈哈哈,我好像太多仙豆,太飽了,sorry~sorry….. 公主尷尬搓手ing.

王子: -_-

這突如其來的獅子吼大飽嗝,當然也驚醒了睡夢中的巨人

「吼~~~~~~~我怒了!速隨吵醒我的??神龍已經答應要讓我長高長帥長腦袋了說」

 

 

 

「速偶!你都妹油在看廣糕!」(菲律賓音)

白雪公主一點也不害怕的雙手叉腰站在巨人的腳脂頭前

「只要喝這個愛知味五穀奶就口以喲! >_^啾咪!」(雙手遞)

/置入性行銷ing →學好萊瑦的!/

就這樣,巨人開心地喝下了不曉得有沒有用的愛之味五穀奶,

白雪公主也順利地從巨人手中替王子贖了身

二個人高興地大手牽小手,溜下樹藤~

 

 

咻~溜快快溜快快~

笨手笨腳的王子大概是重獲自由太開心了,

接近地面時,居然一個不小心一屁股掉進樹藤下方的深水池裡

噗通!

濺起了很大的水花,可見王子有個大屁屁!

王子沈入水中之後,就此不見人影,

饒是平時處變不驚的公主,面對愛人突如其來的不測,

此時也不禁慌了手腳…

 

 

 

「哈囉~~聽得到我嗎?不要玩了,快出來呼吸~~~~~!!」(急)

....

.....

......

.......

.........

...........

 

任憑公主怎麼叫喚,

四周一片寂靜,只剩下心碎的聲音  

 

 

 

 

 

 

You Jump, I Jump !!!

 

 

公主再度攏起裙擺,助跑~奮不顧身地躍進池裡打算殉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