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偽樂透文,真勸說文。

與大家分享

 

作者  omygod10 (不想)                                    看板 Lottery

 標題  [發$] 又很沒誠意的來發錢了

 時間  Thu May  6 15:23:48 2010

──────────────────────────────────

 

 

剛看了一下,P幣大概兩百多.....

 

 

發錢之前,來說個故事,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我老爸很喜歡買樂透彩

當然我也很愛買

老爸買了這麼多年,每期都一兩百這樣買

但這些年下來,我知道的只有中過一次一萬多

還有兩三次數千元的

其餘的大多是安慰獎

 

 

上個月底,老爸感冒不適去掛急診

沒想到最終原因是肝硬化併發其他哩哩摳摳的毛病

從急診留觀轉加護病房,最後是被救護車載回家了

他自己走進去急診室,結果卻是我護送他回家拔管斷氣

 

就整整八天,八天我就失去了一個老爸

老爸去住院前幾天,我才中了大樂透4+1

換了兩萬多回來

 

老爸走掉這幾天,我就在回想

好像我中過幾次兩三萬的,還有數千元的

幾乎都沒跟他分享過.....

 

老媽前幾晚跟我說

老爸買樂透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他沒在賺錢

(家裡開早餐店,他每天辛苦賣早餐只有拿一星期一千元的零用錢)

所以他沒錢買台車給我

他很希望買樂透可以中個一兩百萬

不但家裡房貸可以減輕,還可以買台新車給我

這樣我就不用開著那台自己買的常常半路顧路的二手車

而且開新車,起碼要把妹也容易點(我一年多前跟交往六年的女友分手)

我只要一個月給他一千元買菸抽,他就很高興了

 

所以老爸每星期一千元,都很平均的拿去分配買樂透

我不知道這層因素,還常常念他花太多錢在樂透上面

 

 

老爸還沒等到中獎的可能性,就很突然的走了

我很懊悔之前老爸常叫我幫他買樂透而我不肯

 

 

剛剛去把老爸的車子辦過戶,過戶到我名下來

回程又經過那間沒讓我虧過的彩券行

我停下來買了兩張威利彩

完完全全沒偷看號碼,放在紅包袋裡,放在爸爸靈前

(老爸最討厭我偷看他的電腦選號)

 

順便買了一張麻將刮刮樂(這好像才是重點)

 

這張我沒全刮開

刮上層看到O

刮下層看到TH....

 

....又是一千了...

 

我發覺我偏財運比老爸好太多了.....

這已經是今年買六張麻將,中第三張THO....

 

但看到這張刮刮樂,我就開始哭起來了

原本計畫母親節要帶全家去吃大餐的,現在卻要忙著送老爸最後一程

原本下半年要幫老爸過50歲生日的....現在卻不知所措

現在中多少錢,都沒辦法跟老爸分享了

 

 

因為P幣不多

 

所以就一次發

 

猜中老爸生日者,就全給了.....

 

請猜19XX/0X/1X(範圍應該縮小很多了XDDD)

 

 

 

也提醒大家,多多陪陪爸媽跟家人,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