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便利商店裡,我最喜歡萊爾富

 

 

7-11 雖然店數很多,歡迎光臨喊得也很勤,但總覺得那是規定出來的…

加上7-11的來客數比較多,遇到的鳥事也較多,店員一忙起來笑容不小心就會忘記,

或是客人一多難免有服務比較不周到的地方~

而且我老覺得7-11搶錢搶很兇!!!雖然大家都是心甘情願貢獻錢出去,但就是對他沒好感

不過~早餐三明治或飯團真的有比較好吃就是了 ^^

 

 

全家就不要說了,原本我還是它的小忠實顧客的

因為它的第二件六折都很有誠意,

可是經過上次鮮奶預購事件之後,整個覺得這間公司活動交待不明確

服務失敗也不補救,整個就抓不住顧客的心

我的論文寫服務補救,看到完全不想補救的服務我就一整個怒!!!!!!

 

 

萊爾富缺點就是據點好少

但我家附近的店都好有家的感覺,顧客關係真的做得很好

有一家以前早上去,店員都會親切的道早安,是發自內心的那種,絕對不是訓練出來的

只要你在架前露出猶豫的神色,店員還會親切地過來跟你介紹:

「今天○○○跟×××在特價哦,不曉得要選什麼可以考慮看看!」

結帳時也會提醒下一檔的優惠,有需要可以留到下一檔再買

最重要的是,代收優惠不用單子就可以買,他會幫忙刷其他客人沒刷完的代收單條碼XD

但也許是太佛心來著,對面7-11新開了一個月,萊爾富馬上被幹掉了 XD

 

  

因為實在太愛萊爾富,不久又找了離家稍遠的第二間

買鮮奶時都會提醒我要拿到期日最久的可以X點X分過來買 

 

 

最近的新歡是離家也有點遠的萊爾富三號,不但服務好,活動解說詳細親切

今天去在領預購的鮮奶時,看到桌上有個大葉子包著大概十株左右的玉蘭花

好奇地拿起來問店員:「小姐這個是…?」

我以為是外面的丫婆來兜售的!

結果店員很元氣的說:「這可以拿走的喲!! 」

我:「蛤~~~真的嗎?這麼多都可以拿走嗎?真的嗎?? 」

店員:「這我丫公種的丫,每天都會摘來送人!!」

 

 

天吶,人客丫!!!!

你有看過這麼感心的便利商店店員嗎~~~

現在讓我遇到了,以後遇不到怎麼辦~~~~~~~~~~~~

我是這麼專業的鄉民,圖是一定會有的 ^^

 

IMG_2014.JPG

 

 

大家也要幫忙支持萊爾富哦!

不然一直倒,我都愈跑愈遠,一點也不便利商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