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小人是沒什麼興趣的

但一天到晚聽瞎哥在唸小人怎樣小人怎樣的…

也會不禁好奇,小人到底有什麼好玩兒的???

 

 結果昨天吃飽飯,我媽到隔壁借了一個小人兒來玩

是個還不會走路的小人,

矮油,小人實在太好玩啦,軟綿綿的~~頭毛還QQ

而且笑起來真的好可愛,整個魂都飛了…

本來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氣氛有點嚴肅,小人一來整個都嗨起來了 (灑花)

 

小人小歸小,可是好重哦!!(可是媽媽說不能說好重,被罵了)

明明就很重嘛,我只抱了十分鐘,手都要廢了

難怪每個媽媽照顧小人手都會變強壯!

而且我還一手拿手機跟小人玩自拍,科科,她的頭都要跟我一樣大了

看來以後一定是個聰明的女孩兒

(其實看不出性別,自認為應該是個女孩兒~)

 

小人可愛歸可愛,但一下子我就玩膩了 

賞味期限大概只有半小時吧 

 

 

菁蘭,妳的小人生出來之後,借我玩~~~~

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