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時候我走在某些人的後邊,

會想著,

為什麼這麼美好的世界,會生出這種醜惡的人類

為什麼造物者造得出那麼多健康、可愛、迷人、陽光、溫柔、富有魅力的男生,

卻也造出這種邪惡、沒水準、噁心、卑鄙骯髒像痰一樣的男生?

 

 

想必是一時手誤的失敗品吧 !!!!!

  

人的心中的黑暗的時候常會出現許多惡意

「如果○○○能徹底消失就好了」

「真希望揍他一拳」

不可否認,我也常在心中上演我拿起我的臭布鞋往他臉上甩兩巴掌,

最後把布鞋往他嘴裡塞再給他一個吼溜肯的小劇場

 

我也常幻想若死亡筆記本不小心被我撿到,

我會不會毫不猶豫地填上他的名字呢?

 

……………

 

 不知道,現在的我只是幻想

 人的惡意大部份都沒有實現,就是因為缺乏了壓垮駱駝的最後那一根稻草

 想砍他但沒砍他,只是因為手上剛好沒有菜刀

 想扁他卻忍住了,只是因為想到家裡還有敖敖待哺的一家老小,不想丟了工作

 人家忍你不是應該的,不要把人家逼到忍無可忍的境地

 

 

哪天如果我可以讓討厭的人永遠消失而且不會被追察責任,不用受到良心的譴責

說不定我會連一絲猶豫的時間都沒有

抺掉這個汙點可以讓世界更美好,為什麼不?

就像對性侵犯實行宮刑可以挽救很多女孩兒的人生,為什麼不?

我想不出說不的理由。

但這個世界就是莫名奇妙

壞人幹了壞事可以繼續開開心心的活著,

好人卻因為替別人著想要委曲忍讓…

這不是顛倒了嗎?

 

 

中國人的客氣、以和為貴;儒家的寬恕包容,

有時候真的太超過

什麼時候我才敢勇敢地站出來悍衛自已的權利

不要當個只會在網誌抱怨連自已都覺得窩囊的膽小鬼 

那天趕快來吧!!!!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變身ING)

  

 

在這之前,也只能好好調整我的修養,

抑制每天想翻桌的衝動…

然後在心裡問候他的祖先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