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的女朋友到日本去實習了一個多月,

昨天下午特地帶等路來我家(PS:等路都好好吃!)

晚上大家就一塊兒去吃飯

本來吃飯媽媽都會一直煩我,叫我吃這個,叫我吃那個,

紅蘿蔔要吃眼睛才會漂亮,○○○最補血,×××吃了會變聰明…

(以下省略一萬字…)

 

巴特,昨天整個晚上媽媽就把我晾在一旁  (淚奔~~~~~~~~~~~~~~~)

還跟我弟的女朋友一起吃一鍋火鍋

一直煮菜夾菜給她吃

 

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

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我都沒有~~~~~

(打滾ING)

 

中間我吃醋地捏她肚子,她還一臉無辜問我:幹嘛

吼~~~一點都不懂人家的暗示 ><

 

 

有啦,是有夾菜給我吃啦

最後吃不下的時候有夾了一小撮金針菇給我

小小的一撮金針菇,哭哭~~ 

 

 

我吃醋了,吃好大  >_<

 

 

 

可是我很喜歡我弟的女朋友說

一直傻笑一直傻笑一直傻笑一直傻笑好可愛~~~~~~~~~~~~~~~~~~~~

希望我弟可以把她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