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同事跟我說,辦公室裡的壞人因為高血壓住院二天

聽到的當下心裡頭馬上喜悅了一下:活該,哈哈哈~~       

但,隨即就馬上後悔了

天吶,我怎麼這麼歹心惡毒,簡直跟連續劇裡虐待小孩的後母沒二樣了 Q_Q

人家高血壓住院了我還在高興

我承認我有偷偷懺悔了一下,

大概三十秒有吧,我看也夠了~(茶)

 

 

結果今天打回總廠,被他接到

又是口氣很不好,很兇地跟我說我要找的人酸造囉~

一點都沒有記取上天給他的教訓好好地反省嘛!!!!

果然不該同情壞人,高血壓住院太便宜他了,哼!

我要咀咒他不舉,看他怎麼背著老婆在外面歐爬來  

是說不用我咀咒,說不定早就………(嘿嘿嘿)

 

 

結論:同情心要用對地方,否則只是氣到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