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到台鐵彰化站,馬上聽到廣播

「由於機器故障,所有對號列車車票均無法發售,

補票上車均不加收票價!!」

矮油,老套了,坐了那麼久的火車

一下子顯示板全壞

一下子機器維修列車某班次取消

火車誤點更是家常便飯,

我坐的那班一個禮拜能有一天準點就要偷笑了

沒辦法售票,鼻屎大的小事罷了(摳鼻)

 

 

 

拿出我的儲值卡,只剩16塊,但彰化到大村的票價要18

我早就準備了一妹的零錢在standby了,不怕不怕

但儲值卡插進要投零的時候,不管投一塊五塊十塊,通通掉下來

轉頭一看,整排的售票機都在掉錢,

大錢小錢落鐵盤,叮叮咚咚地好不悅耳

好啊,連零錢也投不了了,儲值卡的錢不夠,火車又來了,

只好先買到花壇,15塊!

 

 

到了大村站,原本是票丟著就可以走了

我他媽的不曉得在老實什麼,遇到了一個機車站務員,

還跟他說我要補票

他瞥了我的票一眼,冷冷地說「15塊」

我知道台鐵補票最少一段就是15塊起跳,可這又不是我的錯

耐著性子把所有的緣由跟他說了一遍

 

 

 

機:「哪有這種事,機器壞一台不會換一台買,哪有全部都壞的」

OS:你們台鐵就是這麼誇張,全部都壞啦!)

機:「你自已看看大家的票,還不是都買到大村」

OS:我喵了一下,廢話,他們都從烏日或台中買,機器又沒壞)

bowbows:「不相信,你可以打電話到彰化站問!」

機:「我的電話壞了。」

OS:喵的,台鐵還剩什麼沒壞?)

 

 

講到最後機車站務員一句「好啦,讓你補半票8塊!」

我整個火都上來

口氣充滿施捨,一副遇到澳客想省錢跑票不得已收半票的感覺,

 

 

老娘也火了,x的你們台鐵自已機器故障,

補票多出來的錢還要消費者自已買單就是了

今天重點就不是錢,要補15塊又不是補不起。

如果今天站務員不是這麼機車地質疑我說機器壞掉的事

親切有禮地跟我解釋他們的低消就是15塊,

那我補得心甘情願,1501500老娘也認了!!!!

可是就不是我的錯,還要被當做澳客一樣對待,

又一副替他們的機器失誤買單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崩╰(〒皿〒)╯潰▃▄▅▇◣  

 

 

 

最後我邊掏錢,忍不住罵

「你們台鐵真的很爛耶,機器壞掉要消費者自已買單」

他也火了,好啦,你出去啦,不然怎辦

 

 

是你叫我出去的,我本來早就出去了,

還不是我媽教我做人要誠實,不可以做虧心事,我才自已找你補票的

出去就出去,我也不補了

可是還是怒氣未消

 

 

我好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