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從受傷之時的輪椅時期,

經過中間陽婆婆走路期,

恢復到現在總算可以健步如飛(?)了

雖然它不能靈活地轉動,

有些角度也不能彎,

不過沒有掰咖就好,我做夢都偷笑了(嘻嘻)歡呼.gif

 

 


不過它有點難纏,三不五時心情袜送時就會隱隱作痛,哭哭.jpg

天氣太冷走起路來其實腳踝也會有疼痛的感覺~

以前常聽人家說天氣變冷舊傷會痛,總是難以體會那種感覺

現在總算懂了  茶.gif

 

 

我要感謝這中間一直陪著我的大叔 1833676887.gif

剛開始出去約會時都對大叔很不好意思,

讓他拖著一個掰咖的人一擺一擺地逛街,

逢甲夜市或一中街走一半就不行走了這樣

接著就開始了陪著我下班後餓肚子wan32.gif上醫院復健的日子…

(對一個一直吃不飽的小孩來說,這件事真的很犧牲)

最後復健科的夜診被我們看倒了 

大叔索性自已捲起袖子下海(?)幫我復健~

 

 

原本以為是大叔不過一時熱血.gif,並不會持久

但,出乎意料地,一直到現在,

大叔仍三不五時就抓起我的臭腳幫我按摩抹葯拉筋復健

一點都不嫌棄悶了一整天的腳臭  

 

 

 

昨天天氣開始轉為溼冷,大叔彷復感應到腳又要作怪了

下班後又在車上又抓著我的腳按摩了起來

女生的腳被抓住,就好像心也被抓住一樣wan49.gif

窗外很冷,車內的熱氣讓車窗都矇上了一層霧氣,

好像車窗也跟著害羞泛起了紅暈一樣

 

 

 

在這粉紅色的氣氛中,

一邊享受蘇湖的按摩,一邊想著大叔對我這麼好…,

怎麼這麼幸胡,我要噴淚了啦 哭哭.jpg

忍不住就

「大叔~~~~~~~~~~~(塞奶+磨噌),

   你對我好好哦,都一直幫我按摩復健好久了,

   是不是會一直幫我按摩下去?」

 

 

在這種粉紅色的氣氛下,滿腦子以為答案會是

「只要你喜歡當然就一直幫你按摩」

「當然是按到腳好為止,腳不好我就一直按一直按」 

 

 

 

結果他居然冷冷看了我一眼 瞪 →大概就是這個死樣子

「按到葯沒了為止…」

 

 

 

那條葯膏已經瘦不拉幾都扁扁了…

瞬間粉紅色的空氣都變成了烏雲

窗外的雨都下到我心裡了  烏鴉.gif

 

 

 

8863234ebea13f109c9b15ba19a453.gif    

老娘要去買十打葯膏回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