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版熱賣首選,Lativ超輕量90%羽絨衣當之無愧!

端的是C/P值超高,而且退換貨容易

可是好難搶丫!!!!!!!!!!!!!!!

為了搶這羽絨衣,補貨當天我們重新整理了一整天,

lativ硬是在下班前才開始補貨,

下班後多留了近半小時還是沒能得逞,

總而言之,說來話長,最後有搶到就是了,

好像我下單完一個小時之後就缺貨了

 

 

 

1510124632.gif 我最怕冷了啦

到貨當天正好要去逢甲玩兒。又適逢寒流先生來襲

嘿嘿,正好可以穿出去試試看是不是跟傳說中一樣神

還滿保暖的。而且手冰冰的話放進有做絨毛的口袋,一下子就會暖呼呼了~~~

我們二個都滿愛這件外套的,雖然穿起來胖嘟嘟,

但就是愛它便宜又實在的歐巴桑時心態呀!!!!! 大心.gif.jpg

 

 

 

逛到廁所(?)時,突發奇想開始嚕大叔

「AAA,大叔,我想要跟你拍lativ的那種麻豆照啦!」→ 一直吵

拗不過我,就算是大叔也得乖乖配合。獅子吼

 

 

 

 

就是想拍成這種感覺啦!!!!!

我們買的是黑色的,就是要帥勁十足才是

 

lativ01.jpg

 

 

 

 

結果拍出來變成這樣 .......

 

20101218lllll.JPG

 

大叔把自已的臉遮住了,然後我還堅持麻豆照一定要翹腳才像話這樣 三條線.gif

後面二個小便斗都還比我們像麻豆…  冏.gif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再來一次!!!!

 

20101218(001)KKKKK.JPG

 

這次換我不小心被遮住了,因為為了不要讓人太小,

我還把臉湊太前面,看起來臉好大  烏鴉.gif


然後小便斗依舊很搶鏡就是 

 

 

 

 

 

看來專業的麻豆不好當1092641274.gif

而且還是要慎選拍照場所才是呀! 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