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講到聖誕夜就讓我想到PTT的進版畫面

耶蘇在怒吼:

「今天生日的是我,你們成雙成對出去吃大餐,

  還有人準備戰鬥服是怎樣 \_/

 


有圖有真相→ 這進版畫面是我的菜,怒得好可愛

 

PTT.JPG

 

編按:(下面的↖丸子視窗,是某個網拍賣場,與丸子無關)

 

 

 

在噗上看到小霸王的價錢不可愛豪華聖誕大餐,  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gif   

讓我忍住也想分享一下我的聖誕夜

純粹是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脆皮雞腿套餐原價140,外帶價80

所以跑到彰師去吃 XD

 


外帶到彰師大的湖邊的小石亭吃,   

小石亭外滿滿的小燈泡裝飾,

湖的對岸還在放音樂,一整個就很有氣氛 拍手.gif 

就…就是風有點兒冷

不過冬天耍浪漫,吹吹寒風是一定要的啦   

電視上不也是下雪還要耍浪漫嗎…

就是說嘛!!!

 

 

匆匆吃完,就溜到對岸看彰師魔術社的戶外表演  

因為他們有提供熱奶茶可以喝啦。。。 

我喝大叔都有續杯喲wan2.gif 

一邊喝熱奶茶一邊看魔術表演,

是個平和又幸福的平安夜 ^^

雖然表演有冷場,道具有時也不配合,然後有些地方有露餡

我們還是被逗得哈哈笑

我覺得表演的學生好熱情好可愛,

雖然不盡完全,專注認真地在做自已想做有興趣做的事,986ecf2b1ae69072e0195b0a585459.gif 

真是太棒了  

 

 


最後我跟大叔還以情侶檔的恣態被請上台幫忙表演 wan49.gif 

要把我口袋裡的牌變到大叔的口袋裡

哈哈哈,好好玩~~~~~

說不定這些小毛頭十年後會變成劉謙

我會在電視前面尖叫:

「這個魔術師以前把我的牌變到大叔的口袋裡  !!!!」

 

 

 

 

昨天發燒了一天的大叔,今天病全好了,

二個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一起吃晚餐,

就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