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四月,北二高基隆段發生嚴重的走山意外

馬總統的一句「毛毛的」感言

讓「毛毛的」這三個字在屁tt推文中蔚為一股風潮

堪稱是最紅的形容詞…XD

 

 

話說今年冬天,我也整個過得毛毛的…  沒錢又毛毛的......

首先是跟團買了件標題叫「這根本是棉被」的蜜桃絲大衣外套

穿起來就是個小不倒翁 (笑)

接著在逛夜市時敗了雙100元刷毛褲襪跟刷毛帽t

穿一穿覺得在這個冬天根本不夠力 

之後就好像中猴一樣,一直猛追求毛毛又暖暖的東西

 


 

之前已經亮相過的lativ羽絨衣就不再說了 茶.gif

穿了會從小不倒翁變大不倒翁 (再笑)


 


首先是鴿子牌的毛毛毛衣(不是口吃)

緊接在後的是「史上最厚仿牛仔刷毛褲」,

不是我在說,它絕對有資格說得上史上最厚

穿上去之後我的大腿小腿整個肥了一圈,腿長短少了好幾吋,

感覺好像水腫了 (我要寫個慘字 )    

來個有圖有真相好了,我真是犧牲 >"<

 

 


要有實驗組跟對照組才算得上是科學精神吶 !!!!!(魂!)

q4.JPG

 

雖然肥滋滋,刷毛太厚已至於我的緊身小熱褲都拉不上了 冏

可是腿整個被軟毛包覆摩擦的觸感好棒吶 >///< 跳跳蝦.gif

就算會顯水腫,還是保命要緊…我真的好怕冷吶 !!(抖)

優點是脫下來之後,腿會瞬間消瘦許多

   

 


緊接著,邪惡的中興紡織特賣會居然藏身在糖廠之中

所以逛糖廠時順便(?)敗了件跟糖廠一點也不搭嗄的超毛衛生衣,可惡(握拳)

 

 


今天郵差先生又來了一件「史上最厚的內搭褲襪」tommy_1.gif 

咳,上頭那件是史上最厚的仿牛仔外褲,這件是史上最厚的內搭褲襪,賣蒙干,嘸同款啦!

大叔大概也被我的怕冷嚇到毛毛的了

送了我一台不毛但很暖和的暖腳機~~1833676887.gif

什麼刷毛褲、毛毛衣、棉被外套、羽絨外套全都輸了啦。哈哈哈

 


寫到最後仍舊變閃光文了 @@”

最後的結論,冬天好冷,還是找個男朋友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