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弟因為隔天上班沒衣服穿了,

所以在洗手檯手洗他自已的襯衫跟我爸的襯衫~

 

 

迷媽:「妳多學學,看弟弟多勤快在洗衣服

            @##$%%^^&*>………………

 

 

迷:「我搞不懂有洗衣機為什麼還要手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咄咄逼人ing

 

 

迷爸:「我也搞不懂!」

 

 

 

 

 

 

 

 

迷爸:「我搞不懂為什麼我長這麼帥卻要掉頭髮,

你們長的那麼醜卻不掉頭髮

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搞到現在....

 

 

&迷媽:「………………冏.gif

 

 

 

很煩a我爸!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