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市場又鬧出笑話了

因為我們一直沒挑戰過煎魚,昨天上市場打定主意就要買隻魚

站在魚攤前,看著老練的主婦們不曉得都買走多少條魚了

我們還是不知如何下手…

總算客人走光了,老闆娘終於注意到我了:妳要買什麼

上面的魚我都不認識丫

只好指著長得疑似肉鯽的魚:我要買這個,是肉鯽吧!?

老闆娘:不是肉鯽,是#$%

(啥毀,怎辦怎辦,#$%我不認識)

迷:那…那他好吃嗎?

老闆娘:……也好吃啊(我想老闆娘也不可能說不好吃吧)

迷:……(沈默,接不下去了…)

老闆娘:跟肉鯽一樣煎一煎就好了,一尾秤起來大概三十幾塊吧

(老闆娘怎知我想問價錢,呼~)

 

最後還是買了#$%,它好像叫三角什麼的吧。身體是三角形的

沒圖沒真相,鏘鏘!!

IMG_1577.JPG  

是大叔煎的,我是灑胡椒鹽吃的。還滿好吃。

 

 

 

後來在菜攤也是,鑑於上回煮的青菜豆腐湯很好喝。

所以想再買把大白菜來煮。

可是菜攤看來看去,每把都長得像大白菜又覺得少了點大白菜的fu

比如說身體像腳卻不像,腳像了葉子卻不是那個樣子

大叔挑了把長得最像的:「小姐,我要買這個大白菜。」

小姐:那不是大白菜,大白菜賣光了,你拿的那個會苦苦的

呃,苦苦的,不要不要。可是空心菜也買了,其他菜又不認識

叔:那買那個地瓜葉好了(胡亂指)

小姐:那個也不是地瓜葉…

叔:-_-川  

迷:-_-川

小姐:-_-川

 

 

最後我們只買了不會認錯的芋頭跟菜頭。

好像剛開學哦,什麼時候才能把班上同學的名字跟長相搞清楚呢。

還是超市親切,都會別名牌

 

 

青菜豆腐湯的真相

IMG_1572.JPG  

 

 

最後芋頭也成了冷凍芋,總算一償我的素願了(茶)

IMG_1583.JPG  

 

 

每天都在cookclub爬文,希望能早日成為丫基嫂!!火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