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MSN的狀態列打了「小小蝌蚪,心機好重」這行字之後,

就陸續收到類似以下的訊息

瞎哥:「嘖,好A哦」 (冏,哪A了)

大叔:「改天就會有人問你,你懷孕了嗎」

這根本都無關的事,想哪去了 rz

只好發篇文來澄清

 

 

話說有天我煮了頓美味(?)的晚餐,把大叔餵得飽飽了之後

看著被我養得頭好壯壯的大叔,不禁洋洋得意起來:

迷:「想當初你還是隻小蝌蚪在游泳,沒想到現在長這麼大啦!」(拍肩)

叔:「你啦,你才是衝第一的小蝌蚪啦。」

然後我就想到之前好像在discovery看到精子的旅程之類的節目

 

 

節目內容是說,當一群小蝌蚪衝吶衝吶往前狂游時

並不是第一個瞎衝最快的小蝌蚪能達陣

因為要達成受精成功的結果,

需要一定量的精子協助分泌酵素,將卵子外殼分解

所以瞎衝在前面的小蝌蚪犧牲自已把外殼一點一滴的分解後

我們這些幸運的小蝌蚪,都是偷懶游得比較慢,

到目的地時剛好前面強壯的先鋒部隊已經把卵子外殼分解到足以游過去的程度,

我們剛好心機很重地搶第一偷鑽了進去

幸運地搶到出生的機會

我也才能在這邊打網誌(笑)

 

 

所以想想,我們既不是游得最快,也不是最強壯的

算是心機最重最幸運的吧。

所以囉

不用事事搶第一,笨一點偷懶一點無所謂,逞兇鬥狠沒必要
 

統一發票對不中時,想想自已早在幾億隻蝌蚪中脫穎而出中大獎了

踩著別人的努力往上爬才是王道 (誤)

 

 

能生出來看看這個世界,真是幸運的事吶 (燦爛笑)wan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