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好久的蜜月終於來臨囉!!!

為了到泰國自助的蜜月,上網做了好多功課

度數都不曉得增加多少了 Q_Q

畢竟是語言不通的所在,又排了一些要搭巴士或宋條的行程

幸好最後平安歸來,沒把大叔搞丟,

也沒有我最擔心被留在荒郊野外回不來的情況

 

大家都說蜜月最好跟團,自助很容易吵架。

這八天,歷經100次迷路,1000次語言不通,買太多怕錢不夠,坐計程車很害怕,錯過火車,

無聊透頂的行程,累到走不動…

不過,我們二個真的一次都沒有吵架哦。

(因為錢跟護照都在我身上的關係嗎XD

反而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相依為命產生了革命情感

一起攜手解決問題的感覺真的好棒哦!!好像童子軍

也謝謝大叔這麼相信我,連行程都沒看過,

第一次出國就任我帶著走,超有膽識的啦!!

自已一手規劃的蜜月我想到我六十歲都還會記得

 

 

出發的這一天,開始下起了大雨,仍澆不起我們的興緻

到處東拍拍西拍拍的。

這時天真的二個人,還不曉得接下來要面對多嚴酷的鐵腿行程…

組1.jpg   

 

 

 

這是我頭一回搭泰航,雖然它沒有小電視可以看

可是機上餐真的是無敵好吃的啦!!!!!!!!!!!!!

從上去開始就一直餵,餵到下飛機,所以沒有小電視也不無聊啦。。。

到了機場小迷一下路,顫顫驚驚地搭上PUBLIC TAXI.....

一路上我們兩手緊握,因為已經半夜了,路上暗又不認識路,好怕被載去埋起來哦(抖)

結果當然是我們想太多XDDDDD  司機大哥很耐司的

如果錢少收一點就更耐司了

組2.jpg  

 

 

 

 

第一間住宿飯店是在離ASOK站約五分鐘路程的Sacha's UNO,有空鐵跟地鐵交會,交通非常方便。

房間跟廁所只隔著透明的玻璃跟蓋不起來的百頁簾,

這表示我每天都可以觀賞大叔入浴跟便便嗎 XD

我想這飯店非常不適合不熟的人一起入住…(汗)

剛交往的情侶也不適合,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的幻想會破滅…

看到飯店提供浴袍很興奮地穿起來,硬要拍志玲姐姐跟言小旭的經典手機照 XD

可是這真的是耍浪漫用的而已,不到五分鐘就熱死了,還是換回T恤舒服…

大概是過於興奮,第一天晚上我居然失眠了。

不過也僅此一天,接下來的幾天都是累到沾到床就睡著的狀態…

組3.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