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生活開始面對的第一個挑戰就是作菜tommy_3.gif  

 

 

上禮拜天把所有的事情都忙得告一段落之後

狠狠地,睡到自然醒

有鑑於超市無法買足我們想要的所有食材

於是乎二個人總算第一次上市場囉~

 

市場通常擺在小路的路邊嘛,

拐個彎走進連接小路的迷你小路裡,就通往了另外一個世界

頭一回不是跟媽媽走進去,有點迷惘

左看看右看看,這個也有那個也有,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好想買魚哦,但我還未夠班吶,還沒學到那

看到好多我叫不出名的小菜(汗),市場怎偷藏了那麼多東西

不同於超市都沒標價,我好怕被當潘吶哦

每個老闆的臉都上都堆著笑臉,

腦袋裡是不是在盤算著大魚上門了(抖)

 

 

 

最後決定從簡單的青菜攤下手 /青菜青菜我愛你/ 麥當勞喔耶.gif  

梨山高麗菜一大顆(NT70) 、空心菜一把 (NT10)

豆皮*3=NT50

米血則是沒吃過的牌子,上面畫個圓圓的寫個「福」

回家魯來吃,超正超好吃的。又軟又Q

在超市我似乎沒見過這個牌子捏,推薦

老闆娘看大叔可愛還送他一把蔥,

如果大叔的臉給她摸一把再多送把蔥,不曉得老闆娘願不願意!?

 

 

 

接著買了一斤蛤仔,老闆也是主動給了我們一大包九層塔

該不會老闆把我們當潘仔所以良心不安吧!!!1833676891.gif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地養起我的蛤仔,

感覺好像去夜市撈金魚回來一樣把蛤仔當寵物了,哈

沒有鹽只好灑了鮮味炒手,希望蛤仔笨一點會上當XD

隔天煮湯來吃也是沒沙啦

不曉得是不是蛤仔攤老闆就已經幫我們吐好沙了

 

 

成果,嗯,應該還可以吧!?

就只是大叔一直稱讚電子鍋煮的白飯愈來愈好吃而已…

(為什麼只稱讚白飯

煮了一個禮拜,瓦斯爐噴出來的油就好難清了哦

愈來愈崇拜媽媽這種生物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