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day5行程   沒有行程→ 晚餐→SKY BAR


幾天的奔波下來,我的腿已經呈現伸不直的狀態,再也走不動了

本來今天有鄭王廟跟臥佛寺的行程通通取消,

難得住到高檔點的飯店,在飯店悠閒享用早餐也很享受

Park Plaza是四星,早餐出現了據說只有五星級飯店才會出現的蜂巢蜂蜜

好甜喲,可是分不出來跟一般蜂蜜有何不同。

西瓜都切成心型的,蜜月時吃很應景

看大叔吃得一臉愛睏,好像金抹送哦,還是去健身房動動醒一下腦好了!!!

圖1.jpg  

 圖2.jpg  

 

 

想學迎賓小象的折法,沒想到卻害死牠,折不回來了

只好留個紙條跟整理房間的丫姨求救。

晚上回來,小象又生龍活虎地站在迷你吧上迎接我們了 \^_^/

DSCN0504.JPG  

 

 

下午到SIAM站的百貨跟前面的曼谷西門町隨處晃晃,

終於遇到香蕉蛋餅的小攤子了,烤丸子的醬料也是一絕!

圖3.jpg  

 

 

瞎逛時不小心看到網路上頗負盛名的Mango Tango, 我最愛吃芒果了

點了一份Mango Aloha, 原來就是芒果+牛奶+西米露

另一份不知道叫什麼來著,以為是芒果布丁,結果口感像冰沙,裡面咬起來有小碎冰的fu

我居然忘了把列印的coupon拿出來用(殘念)

圖4.jpg  

 

 

Mango Tango對面剛好就是預計要吃的餐廳Ban Khun Mae,是一間裝潢很傳統的泰式料理

菜單有圖,點菜超方便。吃了在曼谷最飽的一餐。

這次就有記得很厚臉皮地拿出我的coupon,打九折,哈哈。

圖5.jpg  

 

 

 

用完餐天色已暗,正好趕上sky bar看夜景

沒想到我們在神探裡迷路迷了半個小時,怎麼都找不到連接Centara Grand飯店的出口

後來在警衛先生的帶領下,原來連接口在停車場內, 有需要做得這麼隱密嗎 冏rz

到Centara Grand先坐到23樓,正當我在驚嘆電梯口壯觀的酒架時,

馬上要再轉另一台電梯直達55樓,爬上炫麗的空中階梯就是Red Sky囉。

可以整個把曼谷的夜景踩在腳底吶!!!!好漂亮哦~~~~~~~~~~(尖叫!!!)

Red Sky的menu上頭有附小燈,好像一隻小小的瑩火蟲

點了飲料,攤在可以跨咖的椅子上,在微風跟輕音樂下欣賞一整晚的夜景,

隔壁桌的情侶都忍不住熱吻起來了,好浪漫哦,我要融化了。

我也是自已的椅子不坐硬是擠到大叔那張椅子取暖

曼谷的最後一夜是粉紅色又blingbling的。                                          

 圖6.jpg  

 

 圖7.jpg  

 

圖8.jpg  

 

 

結束浪漫的sky bar行程返回飯店喝咖啡 

除了提供親切的服務跟豊富的早餐之外,Park Plaza還有24小時供應的免費茶跟咖啡

歐巴桑心態的我,當然不免要去品嚐一下

雖然服務員只說了FREE TEA AND COFFEE, 可是我們去時居然還有芭樂汁跟香茅茶無限暢飲耶

也提供新鮮的牛奶可以加,旁邊的小餅乾大叔說很好吃,電視還可以自已切 XD

玩了一天回來,窩在沙發上一邊看新疆西藏的美景,一邊品嘗熱飲跟香茅茶

好蘇湖好享受 !!!

 圖9.jpg  

 

 

最後,今日戰利品

DSCN0725.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