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day4行程   睡到中午→換飯店→ 洽嘟洽市集→JJ MALL →2 MORE晚餐→ FOOT MASSAGE

經過了三天的操勞行程,今天早上又剛好要換飯店,

早上的行程就改為睡到飽。

(是我睡到飽,不是大叔,他不知道什麼叫睡飽)

新飯店是換到對街的Park Plaza ,是八天的行程中最高級的飯店

剛好在PYO網站訂到一晚2560含早餐的超值價   住完覺得很值得

等待check in時硬要在大廳拍的麻豆照。那個毛巾折成的迎賓小象超q的啦

組01.jpg  

 

 

 

下午搭地鐵到讓人又愛又恨的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有買不完的東西很嗨,可是豔陽下的鐵皮屋下逛街真的是酷刑 Q_Q

才一個小時我就受不了,改到有冷氣的JJ MALL吹涼涼

Chatuchak大概開到下午六點。六點過後我們再回去晃晃時,

沒想到Chatuchak變身成為大型地攤街 

地攤比早上賣的都便宜的,不殺價也划算,又不用晒太陽,

強烈建議Chatuchak最好在五點過後再逛晚上的地攤就好了

 

 

當大叔挑好他心愛的ADIDAS POLO衫,拿了一千元給老闆

突然一群警察來了,老闆把地攤布兜一兜說要去換錢就跑掉了

我們只好守在它的黑布包前面,想說錢沒回來就把整攤的偽ADIDAS搬回家抵債好了(YA)

可惜最後老闆有回來…(嘖)

感覺警察也是例行公事,巡邏得很草率(明明就整條街都攤販吶,卻好似鬼遮眼一樣沒看到)

地攤小販也是很草率地躲躲(隨便把布兜起來,人跑到旁邊裝路人就叫躲警察?)

整個感覺好像在演戲一般,而且是一齣爛戲 XD,讓我看得很嗨

對了,我愛吃的糖炒粟子怎麼長得長長的 XD

看來泰國米跟糖炒粟子是好朋友喲。

組2.jpg  

 

 

 

大叔勉為其難地陪我畫了一張Q版的畫像,畫得還真不像呢 XD

看完畫大叔只跟我說,他把你胸部畫好大(哼,有這麼不像嗎!!)

宅男不管到哪,都會被電動勾引走,電動是本世紀最大的小三

花個十元讓他跟小三鬼混順便顧包包,我就可以輕鬆去逛街,其實還滿不錯的^^

組3.jpg  

 

 

 

晚上再度去JUST JENNY做FOOT MASSAGE,

順道就吃了隔壁一間叫2 MORE的小餐館,是我們來泰國吃的第一頓泰式料理吶!!!!

因為沒有圖片菜單,沒想到比手畫腳地瞎點也不錯吃

回程在FOOTLAND超市大叔一直很肖想五公升裝的牛奶(要不要直接養一頭牛算了?)

我則是採購了二小包的泰國米跟綠咖哩調味包,

心滿意足ING

組04.jpg

 

 

 

今天的戰利品,右邊三件就是大叔得意之作偽ADIDAD POLO衫,150B/件

料子很輕很透氣,穿起來像1500B/件,大推薦

之後幾天的照片會有麻豆實穿照,敬請期待。

小褲褲的料子有二種,要挑那種很棉很蘇湖的三件100B就很超值,這個麻豆實穿照有人想伸嗎?

DSCN0431.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