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前就好想去東京自由行

可惜老是遇到不順利的事而作罷。

這回在我不斷的撒(ㄨ/)嬌(ㄌ一ˇ)央(ㄑㄩˇ)求(ㄋㄠ\)之下

大叔總算同意讓我帶他去日本了 !!!!!!!! (灑花)

 

 

為了這趟自由行,我從三個月前就訂好機酒開始做功課 

因為其實坐地鐵並不難,難的是窮人旅行要用最便宜的價錢坐地鐵到達各個目的地

所以行程的安排要能善用一日券非常重要! 

甚至半年前就開始在家自學日文

結果只學會了50音而已 XDDDDDDDD (怎樣,還不是玩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學習的

為遙遠以後有機會到京阪或北海道自由行做預備!

有希望才有動力呀 ^_____________^

 

 

這次航空公司選的是最常被人詬病嚴重誤點的達美航空,

誰叫它最便宜呢(就說是窮人旅行了嘛~~)

可恨的是我訂完三個月後,新加坡酷航開航東京線,最便宜只要來回四、五千(好恨吶!!!)

達美的服務跟空服員都沒什麼好介紹的,可是它們的機上購物讓我開心了好久

左:可以提嬰兒的大衣造型保暖袋,好像很方便耶。

右上:可以長出偽頭髮的高爾夫球帽,阿北醬子整個年輕了二十歲耶

右下:健身機跟買菜腳踏車合體。我如果騎這個去塗城市場買菜一定很酷。

001    

 

 

到達成田空港後,先買了Metro二日券  980YEN/張,這可是機場限定販售的喲!

接著為了省錢,搭了京成特急(1000YEN)晃了一個半小時才抵達上野

京成特急跟我們的電聯車一樣,比較慢,但多坐個30分就省了不少呀!

其實沿途風光明媚,對初次到日本的我們來說什麼都很新鮮,所以一點都不無聊喲。

 

 

這次住宿的上野三井花園酒店

會住這為的就是一個簡單的理由:它有160cm寬的大床可以讓大叔翻滾

我真是一個好老婆…

沒附早餐也沒差,某大叔每天都在賴床也是會錯過用餐時間的

交通也很方便。就位在上野駅對面,有JR線/日比谷線/銀座線可以搭乘

離京成上野站約五分鐘,也是京成特急的起點與終點站

所以我們拖著行李來回成田空港時保證有座位可以坐^^

蒸臉機真的好好用,洗屁股的馬桶超蘇湖 >///<

002  

 

 

放下行李略做休息,我們不小心逛到了阿美橫町,

只是因為時間已晚,一下下店家就開始要收攤了,

只好開始尋找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因為大迷路,該找的店都找不到,隨便吃了一間「長崎麵」,沒想到還不錯呢!

 

長崎雜匯麵日文稱為「長崎ちゃんぽん」,麵比較硬本身並不會很好吃,

 

但湯頭聚集了海鮮、豬骨以及雞湯等精華,沾著沒味道的麵吃口味很特別


我的北海道味噌沾麵味道很特別,沾著沾著就吃光了

大叔的炒麵味道也是台灣沒嚐過的

只是我們二個大胃王都吃不飽就是了…

003  

 

 

 

日本的物價實在太高了,窮人的旅行當然能省則省

飯後我們到24HR營業的上野激安殿堂採買水、鮮奶跟食物

激安殿堂是間什麼都賣且便宜的店,很適合窮人挖寶跟補貨

 

因為我們買的大瓶水很重,所以推了推車,上下樓都必須靠電梯

這位大叔居然懶得等電梯 ,直接整台車扛上扛下的  冏rz

我們台灣人真的不是東亞病夫!!!!!!!!!!!!!!!!!!!!!很強壯的。

00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