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叔都很愛吃菇類

記得我以前吃過一間「佰菇園」,

那真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菇類料理!!!!!!

上網查詢,台中新竹的分店全都關了,只剩下台北的二間分店

總想著,找一天特別的日子上台北去玩,我要帶大叔去吃

畢竟也不便宜,總得找個特別的日子去

 

 

就醬子一天拖過一天,一年拖過一年,

反正只是台北,又不是外國~隨隨便便都嘛去得成。

前陣子不小心買了二張台北積木展的票。

哈哈,百菇園總算可以成行囉!!!!!

行程規劃時,再度上網查,

它.居然…只營業到五月底!!!!!!!!!!!!!!!

 

 

我真的是晴天霹靂

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想到不趕快去做

現在就算有錢,也吃不到這美味的人間料理了 Q_Q

 

 

超.級.後.悔...的~~~~~~~~~~~~~~大哭

 

 

想要的事就要趕快去規劃去做,

以後我要是敢再這麼沒有行動力,

我絕對不會原諒自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