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亀有看阿兩 ^++++++++++++++++++^

亀有明明就在離上野沒幾站的地方,卻因為鐵路系統的關係

我們第一次在東京坐錯車,折騰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到亀有小鎮

可是這些挫折在一出車站,

看到阿兩咧開嘴跟我們打招呼後就都煙消雲散了

~兩津勘吉 (揮揮揮)

DSCN2802    

 

先到車站前的亀有派出所,跟卡通中的派出所完全不一樣,好小好迷你呀 @@”

跟警察先生要了地圖,地圖上很清楚地標示小鎮內有阿兩銅像的位置

開始我們的亀有尋找兩津之旅囉!!!!!

001  

 

小城市的居民特別熱情,看到我們拿著地圖,就會開始指點我們該往哪個方向走

其實我們也沒很認真在找銅像

就是在亀有很悠哉隨意地走走散步,遇到有阿兩的地方再停下來拍照

002  

 

 

有的銅像很小,走過去沒認真看就溜掉了

除了阿兩,中川麗子跟本田也都有小銅像喲^^

003   

 

 

 

亀有小歸小,但幾天來走的路實在太多了,

一度想放棄尋找Ario百貨裡的兩津遊樂園

大叔:沒找到兩津遊樂園妳回去一定又會一直念念不忘

感謝大叔空著肚子最後還是陪我找到Ario(親)

總算是一償宿願了 ^^

 004  

005  

 

 

 

跟兩津說拜拜,我們回到上野尋找一間傳說中的50年老店”天正”

因為它的鰻魚飯中午時間有特價啊啊啊啊!!!!!

但想在陌生又棋盤格的街上上找到一間小店談何容易,

不一會兒我就完全迷路了…幸好遇到一位熱心的日本媽媽

我一問她路她馬上熱血地帶我去

沒有她,就沒有好吃便宜的鰻魚飯,

她是天上派來的天使,導引我往鰻魚飯的方向前進!

 

 

一進到天正,真的有老店的感覺,連菜單都是用宣紙跟毛筆寫的

我點的是”江戶前穴子天丼”

菜單上寫的是「早上還活蹦亂跳的穴子三尾」→自已亂翻的XD

餐點來時,三條巨無霸星鰻蓋住整個碗,連飯都看不到,實在太超過了!!!!

大叔點江戶っ子天丼有穴子、海老跟炸魷魚,

店家仍舊堅持料要滿到不能看到飯

 

炸物上淋上了店家特製的醬料,味道一級棒

超級好吃的。不枉費我們大迷路來吃。

006  

 

 

  

吃飽飯後時間還早,臨時加入了一個行程--宅男天堂秋葉原!!!!!!!!!!!

商店清一色都是3C用品、制服專賣店、女僕咖啡店、動漫店

 路上到處都是女僕在發傳單跟拉客,而且路人清一色都是宅男~~~~~~~~~~~~~~~~

可惜女僕都很害羞不給拍。我只拍到了一位 @@"  更別說是合照了

大叔只好落得跟色情廣告合照的下場(弱)

 007  

 

吃飽之後前往銀座逛街,這是一個是窮人旅行不該來的地方

都是高級的百貨公司跟名牌店…

我們只在UNIQLO的副牌g.u買了一堆四角褲就走了

g.u.是比Uniqlo更平價的店,在銀座有一間五層樓四旗艦店,非常好逛^^

 

晚上要去吃新興的排隊名店 「金子半之助」

可是行程整個delay了,我們在用餐時間前往,肯定要大排長龍

結果去時居然才小一排,我們只等了五分鐘就被叫進去吃飯了

腳很酸,椅子都還沒坐熱耶…超LUCKY的

 

 

金子半之助也只賣一種天丼,單一價 880yen

沒有菜單看不懂的問題

天丼來時,上頭的炸物一樣是一手遮天,底下的飯不見天日

有二尾炸蝦,一尾星鰻、花枝干貝海苔蔬菜跟一顆未熟蛋

全部都是炸的,全部都好吃到令人感動~~~~~~~~~~~~~~~~

不愧是排隊名店,C/P值超高超推薦的

 008  

 

 

找錢的時候師傅還少找給我100YEN

大叔:算了啦… 一轉頭我已經消失奔回店裡要錢了

拜託,100YEN我可以再多點一碗味噌湯耶!!!!!!

就算語言不通比手畫腳,還是順利要回100YEN了 XD

只吃了不到半小時出來,門外就排了滿滿的人潮了,吃飯也得靠運氣滴。

 

 

 

 

最後以六本木的夜景來結束第四天行程,買到半價的門票(得意)

夜景很漂釀,東京鐵塔還會變色,可惜被我拍醜了…

雖然樓高比較高,景也比泰國漂亮,

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泰國可以攤在沙發上配小酒音樂邊看夜景的環境^^

DSCN2894  

 DSCN290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