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所以行程很輕鬆

睡個飽後到東京的舊地標淺草雷門走走,遠眺新地標天空樹,

然後就準備搭車回家囉^^

 

假日來參拜的民眾真的很多,拍個照都好困難

001  

 

 

淺草必吃小吃

1、メンチ炸豬肉餅:炸得很好吃,湯汁都留在裡面燙得咧

2、花見堂比臉大波蘿麵包+冰淇淋

3、吃不飽亂買的章魚燒

4、台灣的吊鐘燒比較好吃之人形燒

遺珠之憾是聽說有間炸饅頭很好吃…可是沒看到好可惜

 002  

 

假日路上穿和服的人也變多了,真的好漂釀哦!

不能免俗地也要到淺草寺裡參拜一下,淺草寺裡是拜觀音的

抽到大凶的我只好把籤綁在廟裡化解,不能帶回家做紀念了~

為何我要花錢幹傻事?

 

 003  

 

 

在淺草就是到處亂逛亂吃,還巧遇有人結婚^^

和服居然不小心放了二次照片,太漂釀了(喂,講過了啦)

大叔跟吉祥物豆藏君長得好像^^

 004  

 

 

寫到最後一天也累了,看得出來我愈寫愈隨便了~

之後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我們的飛機延誤了十二個小時,

達美安排我們在機場附近住了一晚,供吃供住,

不便險還因此理賠了我們一人三千元算是額外的收獲吧 ^^

只是為何要給我二張床的房型,我想抱著我的大叔抱枕睡覺吶  T_T

當天晚上又是火災警報又是地震的,

我這個卒仔真的很擔心吶。幸好最後還是平安回台灣了^^

 005  

 

 

 

最後當然又是以戰利品結尾啦

雖然大家都說日本的東西很貴,但我們還是挖了一些好東西回來

偽六天五夜扣掉保險理賠,總共花了一人三萬塊

吃也吃了玩也玩了買也買了,錢再賺就好了~~

這幾天真的玩得很開心,下次再一塊兒去旅行吧^^

 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