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早早醒來,化著漂亮的妝,不希望趕時間的匆忙破壞這美好的早晨

套句盛竹如先生的話

「此時的孟樺,完全料想不到接下來即將發生在她身上的惡運!」

 

當我從巨大的撞擊中,因痛延漫全身,好不容易才把意識拉回現實

原來小說中說的那一瞬間腦子裡一片空白是真的

看著地上一片殘骸,自已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

除了血,還黏著歐罵罵的柏油,甚至蒼蠅還一直在我的傷口上駐足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拜拜了,小熱褲;拜拜了,比基尼…」

 

首先,我要感謝騎在我身後的貴人一號先生,

他在第一時間內停下來關心我的傷勢,幫我叫救護車,幫我找眼鏡、收包包,

甚至還請了假幫我留下來跟警察做筆錄,

謝謝你,路人甲一號先生。

 

接下來要感謝的當然是消防隊救護車上的貴人二號及貴人三號先生,

不到二分鐘的時間立刻感到現場,先幫我傷口做初步的消毒包紮

尤其是陪我坐救護車後座的那個大哥,人帥又親切溫柔,

謝謝你們,消防隊的大哥。

 

在急診室做完初步的處理之後,副總居然帶著照瑩跟菁蘭出現了/大驚!/

原本好不容易乾掉的眼淚又一湧而出,

嗚嗚嗚,人在脆弱時果然容易感情豊富!

我除了二手二腳無數的擦傷撕裂傷外,最嚴重的就是屁屁了//

因為整個皮被磨掉了,所以已經傷到真皮的部份,

整個傷口是血紅的潰爛,流出的血水讓我的褲子一秒中馬上蘇搭搭…

哎,好像偷尿尿的小孩哦…

 

 

醫生說,沒事就可以回家啦,所以我就高高興興地肥家啦,

下午在家吃了肉粽,指揮丫貴做這個,做那個,

還邊吃綠豆湯邊看了敗犬女王呢!

吃完綠豆湯我去廖廖完之後,丫貴進來要扶我回沙發上休息,

突然眼前一黑,就                    /一片空白的意思/

矇矓之中,聽到有人一直在叫我的名字,

我想努力睜開眼睛,偏偏力不從心~

努力將眼睛撐開一條小縫,眼前出現了一張滿頭大汗的臉

「呵,這不是丫貴的臉臉嗎?叫醒我做什麼?」

「妳昏到了,還翻白眼,沒有呼吸,嚇死我了!」

「哦…」無力地應了一聲之後,我又想睡覺了~

「不可以睡覺,不可以!絕對不能睡覺」

就在我呼吸困難地用意志力跟眼皮抵抗中,又被救護車送回醫院了。

 

住院的第一個晚上,因為病房客滿,我只能睡在走廊,

用綠綠的屏風稍微遮著,

來來往往的人,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包得像包尿布似的屁屁//

這天晚上只有疼痛陪著我,

肇事者來看我,頻頻跟我說對不起,

我只是把頭撇開,

「對不起有什麼用,痛死了,你在我身上留下這麼多疤痕,

我才不要原諒你呢!」

不過我沒有說出來,只是在心裡想著,絕對不要原諒你呢!

 

 

這天晚上,就在疼痛與呻吟聲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