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六日(六)住院的第五天

 

哎,黃金周六呢,我卻還是只能躺在病床上…

傷口們都在努力長肉了吧。除了偶爾的抽痛以外,我都還能忍受

不過我的腳卻腫起來了,大概是撞擊力太大的原因吧,

整個腫得像麵龜,我的腳還沒這麼肥過呢

腳上的皺紋都不見了,因為被撐胖了,哈哈哈

 

腳腳腫脹剛好撐到我有縫合的傷口,連地也不能踩,

原本我已經能自已站立了,現在又不能踩地了

丫貴每天抱來抱去,都變強壯了呢//

 

 

五月十七日(日)住院的第六天

今天天空陰陰的,躺在病床上就讓人昏昏欲睡,

整個早上我跟丫貴都一直在昏睡中跟漫畫中度過

住院真無聊~

 

 

 

五月十八日(一)住院的第七天

 

今天又到了緊張的傷口換葯日子了

傷口護理師將揭開我的人工皮,看看傷口復原的情況如何

嘖,我只能說整個爛巴巴的都是血水,

不過護理師似乎覺得醬子的狀況已經很ok

有的傷口我已經看得出來會有很大的疤了…//

誰要推薦我有用的除疤膏嗎?/哭哭/

 

因為我自已看不到自已屁屁上的傷口,

所以護理師拍照給我看,

我在看時按了上一頁,只看到一個皺巴巴的屁屁,

害我挫到要哭了,怎麼會變這樣,

幸好只是按錯鈕,那是一個丫桑的屁屁啦

呼,我沒有皺屁屁,嚇死我了~

 

 

 

五月十九日(二)住院第八天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不過今天我終於可以自已洗頭了 /耶比/

 

我的病房是三人的健保病房,已經換過好幾任房客了,

沒想到我居然住到變元老了呢//

這次進來的是個疑似中風的伯伯跟一位等開刀的婆婆…

伯伯因為疑似中風的關係,每回便便跟尿尿都弄得整間廁所都是

伯伯的老婆超辛苦的,每次伯伯上完廁所她就得掃一次…

唔,希望我老了之後不會這樣…

五月二十日(三)

又到了換葯的日子囉~

今天的傷口撕開大部份都好得差不多了

但還是有些很深的傷口非常頑固地不想癒合 //

害我得繼續住下去,覺得屁股都躺到快長繭了…

 

有些已經癒合的傷口疤痕好大哦,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去買了除疤凝膠來抹了

超貴的啦。比什麼化妝品都貴,

40ml就要2800 /心痛/

只好買了中價位的 50ml也得要1305

連五塊錢的零頭也要收 //

 

我的傷口們啊,你們要趕快努力地長新皮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