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三日(三)住院的第二天


早上醒來,正確來說,不是醒來,因為我根本痛得無法入眠,


我哭著打電話給丫貴,所以丫貴又請了半天假來陪我
今天終於遞補到病房了,照顧我的人也終於有地方可以睡
不用窩在椅子上連躺也不能躺了
傷口的情況仍舊沒有好轉,換葯時大家都得忍受我殺豬般的叫聲
只有在丫貴推著我去全家逛逛時,能稍微緩和一下我的疼痛
丫貴的笑容是最好的止痛葯

哎喲,我好想逛街哦!




五月十四日(四)住院的第三天

今天有好多人來看我,好高興,因為住院真的好無鳥
更值得開心的事,媽媽買了人工皮請護士幫我貼在屁屁上,
終於我不用再整件褲子蘇搭搭了 /灑花/
人工皮真是好物呢!不過就是貴了點。

還有丫,忍了三天,今天我終於洗頭了
沒想到住院還有room service呢!是一個爸爸幫我洗的
洗一次120,也沒有哄抬物價,
爸爸認真的幫我抓抓、沖水、吹頭,
覺得他年紀都可以當我爸爸了還要一直彎著腰幫我洗頭,
終於不用整個頭油膩膩了,好蘇湖喲~


五月十五日(五)住院的第四天

今天因為屁屁傷口的情況一直沒有好轉,
所以我們請了傷口護理師過來幫忙看一下
傷口護理師是位非常專業的媽媽,
她說我的傷口還有髒髒的柏油沒清乾淨呢/驚/
聽到這我挫死了,又要跟在急診一樣拿剪刀在那邊清創嗎
嗚嗚,我不要啦,痛死了

不過專業的就是不一樣,他拿了空針筒吸了點雙氧水加食鹽水稀釋
用針筒的沖力去沖傷口的髒髒,雙氧水也會將傷口中的髒髒吸到上層
不過在傷口+雙氧水真是個很痛的組合就是了
我真勇敢!
換完葯,她還幫我貼了防水保護膜,醬就可以洗澡了
不過我還是怕怕不敢洗啦~ 好多天沒洗澡了…
我身上應該不會有惡臭吧 …應該吧…應該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