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月色皎潔

是男生變成狼人的日子  XDDDDD

 

 

 

我背著小黃,騎著卡達捏,努力地踩著踏板~

熊熊間,一個騎著紅色迪爵的安全帽大叔現身~

「小姐 怎一個人騎腳踏車 ?」

「小姐 有空嗎?」

 

  我笑了~這是六○年代的搭訕台詞吧…他到底會不會搭訕吶 o000.gif

 

 

「你不要跟著我啦,我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很兇哦!!!!」

我一邊努力踩著踏板一邊吶喊~w000.gif

 

 

 

「不要理他了啦。小姐,要一起賞月嗎~」    OMG..又是六○年代的約會

 

 

 

不過,這台詞好可愛,是我的菜

人也是我的菜~

 

 

所以我們就去賞月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