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公司三年,但原本我跟大叔壓根不熟

而且我還一直推測大叔應該是個GAY

(絕對沒有輕視GAY的意思,我是尊重戀愛不分性別的!)

慢慢跟大叔熟了之後,總算知道大叔不是GAY

但還是覺得他好理性,不苟言笑,

我說笑話自已都笑翻了,他卻一臉木臉…

不然就是跟我說:「你笑點好低哦!」

 

 

這陣子經過我辛苦的調教,

他好像變成一個怪大叔了(汗)

 

事情是醬子的………

剛在MSN聊一件正經的話題,講到性情大變這件事

 

 

迷:……突然性情大變,易怒或是做出讓人討厭的事~

叔:大便 !!

迷:哈,大便,大叔愛大便!

叔:你才愛大便啦。

     大便是動詞 也是名詞

       也是形容詞

       大便臉!

迷:…………154218d4.gif

  

 

我不禁懷疑剛認識時那個我覺得成熟穩重又感性的大叔,是不是被偷調包了…

 不過大叔的大便言論還滿有迷式風格的就是了

不愧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

 

 

後來我努力想跟大便拼了!!!

還一直想不到有哪個詞既是名詞,又兼差動詞跟形容詞的(苦惱ing)

誰來幫幫我~~~~~~~~~~~~~~~~~不能輸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