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下著毛毛細雨,

是個灰常適合拍偶像劇耍浪漫的日子呀!

實在是天氣太蘇湖的關係,

在車上聊著聊著,不小心就枕在大叔的大腿上睡著了

(這大腿兒比我新買的老K牌床墊還好睡說)

 

 

 

不曉得過了多久之後………

突然驚醒!!!!!!!!!!!!

k000.gif   我居然睏去了!!!

 

 

睡眼惺忪地爬起來,映入眼簾的,

是左邊車窗,

寫在霧氣上,

大大的「我愛妳」三個字   love.bmp

  

 

 

一時之間傻眼還沒清醒過來~

大叔就把我的頭扳向右邊

外面的路燈透過車窗跟車窗上的字,

在右邊車門上也透著亮亮的 bling.gif 我愛妳bling.gif三個字

 

 

字醜醜的,

但那瞬間,是最美的語言

 

 

一直習慣大叔務實的金牛座個性,

每天生活中對我的貼心照顧就是最棒的禮物~

沒想到會突然來這招!!!犯規onion48.gif

 

 

不過我很愛,謝謝你  羞.png

 

 

完.gif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